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The Basic Investment Rules

延续之前两篇的文章, Compound Rate = 复利 & 复利 + 计划 + 时间 = 百万目标!

这里作出一些总结:

为了达到十三年一百万的目标,我们必须做到四点:

1. 拥有非常高的储蓄率。
如以上图表,我们必须最少每年拿出一万块作为投资基金。当然如果能够拿出超过一万块的本钱作投资,那麽会少过十三年便能达到目标。

另外要说的是,从阅读富豪成功记或者是名人传,我们都能够看到共同的致富条件,就是一定要很会存钱,很多白手兴家的富豪开始从低做起时都拥有很高的储蓄率。

2. 自律。
就是说很自律的成为精明的消费者。不从基金里提款买豪华房车、不轻易的购买大房屋等等。尽量把购买东西的欲望降低。

3. 28% 回酬的投资工具。
极力寻找能够带来每一年28% (或更高) 回酬的投资工具。这里我首推股市投资。

4. 增加自己本身的知识。
投资在自己的脑袋永远都是必需,以及是最好的投资。我们必须随时随地的学习,以便能够更有效的寻找到更高回酬的投资工具。

我相信只要能够做到以上四点,一百万不是一个远在天边的梦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