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股市經歷3大危險關口 大馬12月7日起行大運

更新: January 21, 2008 17:44
股市經歷3大危險關口 大馬12月7日起行大運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sec=business

報導:李玉萍

(吉隆坡21日訊)2008年鼠年將至,風水術數師預測,今年除了先苦后甜,全球經濟與股市更將經歷3大重要危險關口,大馬則會在今年12月7日起,正式踏入為期12年的大運!

到時,國內產業發展將異常火紅,成為區域內奪目耀眼的新星,2014年后的馬股市則水漲船高,隆綜合指數有望一路飆升!

國際著名風水術數大師李居明透露,2008年是農曆的“戊子年”,也是俗稱的“土鼠年”。

美國828回魂
“鼠年首半年將風險連連且波動異常,天災人禍緊隨而至,直到下半年才扭轉劣勢,是頗為先苦后甜的1年。”

他預測,全球經濟與股市將在戊子年,面臨3大主要關口,分別是2月4日至3月5日、6月5日至7月8日,和10月8日至11月8日。

他指出,從2月4日起到3月5日,全球股市將處于觀望和備受外圍因素影響的週期,最快得到4月份才稍微回揚。

“不過,一到6月5日至7月8日期間,全球又將陷入低潮期,經歷世界性的股災,並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流行性感冒疫情,每逢鼠年皆不能避免瘟疫。”

雖然美國經濟衰退危機讓人憂心忡忡,但李居明預計,美國國運將在今年8月28日好轉,經濟與美元匯率轉強,繼而重新帶動全球經濟與股市走勢。

“但鼠年第3次也是最后1個危機關口,落在10月8日至11月8日期間,股市經歷最劇烈波動后,將展現較佳的局勢。”

李居明依據大馬1957年8月31日獨立日的八字批算,我國歷經3次危機關口的反覆趨勢后,將在12月7日踏入長達12年的大運,充分體現“鼠年鼠月旺大馬”的情景。

他指出,大馬將在52歲時,開始走長達5年的財星位,產業價格急遽狂漲;57歲或2014年時,股市則有望大幅飆升。

“因此,對于許多人而言,鼠年首半年將適合忍耐觀望,並儲存能量,下半年才勇敢出擊。”

為可口可樂批運
李居明在中國香港出生,肆業于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,曾任職報界及電影圈長達10年。
80年代中期開始,他全身投入命理術數工作。


他在2000年6月應邀赴美國阿特蘭大,成為首位華人風水師為可口可樂全球總部堪察風水,又以“八字神數”為可口可樂批算百年大運盛衰。

李居明在香港1997年巔峰前夕,預言香港將步入10年厄運,又預測特首董建華任內辭職,連續10年占算香港股市起跌準確無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