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08

新國命理大師預言 鼠年投資亞股恐賠錢-6th Feb 2008

新國命理大師預言 鼠年投資亞股恐賠錢-6th Feb 2008

(新加坡5日訊)曾任星展證券營業員的華人命理師陳東尼(譯音)去年說,亞洲證券市場將在豬年「攀上巔峰」,他的客戶因此在2007年賺大錢。如今他預言,本周開始的農曆鼠年恐會賠錢。

陳東尼1995年開始從事命理行業,在新加坡成立Harmony Academy of Chinese Metaphysics。他說:「就像老鼠一樣,投資人必須很敏銳,鼠年將是高度競爭的一年。」

中國的12生肖,結合五行,形成一個60年的循環。陳東尼說,今年是鼠年,老鼠五行屬水,加上天干屬「土」,形成一個不穩定的結合局面。

股市已經跌跌不休。MSCI亞太指數1月下跌9%,為2001年9月來最差單月表現,去年上漲12%。指數追蹤的14個主要股市中,包含中國、香港及新加坡在內,豬年共有11個股市創新高。MSCI亞洲指數11月1日升抵紀錄高點。

陳東尼預言,今年4月股市會跌至谷底,因為五行等元素相沖,4月將是「危險」的月份。他說,鼠年股價可能會跌深反彈,但不會創新高。

「豬年享有一切天時地利,同樣的上漲榮景難以再現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