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可以延伸、可以变化

上个星期和上线聊了聊天,他指点我说,除了向游说投资者投资在大众信托基金之外,也应该倾向 Concept Selling, 如退休计划。


他简单向我解析这个退休计划Concept selling。
听后,我惊讶的发觉到, 这和我数年前写下的个人百万大计是异曲同工的。
我把这个百万大计的概念写在这里: 复利 + 计划 + 时间 = 百万目标!

我深思一番后,只要拥有了这个复利投资的概念,我们可以把它延伸、把它转变成很多我们生活上重要的财务规划,如:孩子教育基金、退休基金等等

连做为一个普通的 Unit Trust Consultant 也可以运用这个概念达到事业上的顶峰,尽早达到财务自由。

先说到这里,下回就写一写,如何简单的设立孩子教育基金计划,个人退休基金计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