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0, 2008

综合指数大跌130点,10%,股市停止交易

今天,2008 年 3月 10日,全国大选后的第一个股市交易天。
大家都说,由于国阵惨败,夺不回吉兰丹州的执政权,反而还失去了槟城、霹雳、吉打以及雪兰莪的执政权,所以吉隆坡股市大跌!

截至下午3点,由于综合指数大跌10% (130.01点),股市自动进入停止交易状态。

早上的时候,很多很大粒的蓝筹股都跌到很诱人的价位。我正在懊恼手上现金不够,看着(可能是)肥大的鱼到处游来游去,而自己手中没有大钩钓鱼。

后来灵机一动,现在市场不稳定、股市大跌、手上现金不多买不到心目中的蓝筹股,就决定先用一百块加注在大众增值债券基金(PEBF)里。

原因有二:

一,是属于债券基金的一种,风险明显的低于股票和股票型基金;
二,此债券基金的投资金额,可以最高达20% 用来投资于马来西亚股市

看着股市大跌,手上现金不够买股,只好找其他的管道投资于现在这种乱世之中。

大鱼用大钩;我只好用小小鱼钩钓小小鱼儿,至少最后还是有鱼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