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觀天象占世事(2008年07月)

资料来源:http://www.blancoage.com/bbsxp/ShowPost.asp?ThreadID=3477

七月的時候,同時有四顆星逆行,包括天王星、冥王星、海王星、木星,世人一般對此種天象較少注意,也少有論述,只能提醒「不正常」,諸事要多加小心。特別是個人的思想、言語、行為,在此種影響下容易有「乖張」、「忤逆」、「犯罪」的傾向,寧可多加小心,不要事後後悔不已。

七月初至月中的時候,太陽與逆行的木星對衝,將會為「頭頭」們帶來「不太正常的聲望」,表面看起來很風光,但仔細檢討起來恐怕問題重重,後患無窮,有正常思維的人們請多加觀察、思考,千萬不要一頭熱跟著瞎起鬨,同時要想好因應之策,以備不時之需啊。

從七月5日起到15日左右,約10天的時間內,火星逼近土星、合相、到出相位,都在處女座發生,與其他星星的相位還算和諧,預估會有些「小事」發生,類似地震、腸胃炎、法規的變革、勞動條件的改變、對房地產的衝擊……等等,將會對黎民百姓、基層民眾造成影響。稍後,土星將有兩週無相位的時間,值得觀察房地產、營建股之類的走勢,以瞭解影響的層面與大小。

下旬之後,金星獅子對衝海王星水瓶,猜想有旺盛卻混亂的戀愛現象,盲戀、瞎戀、亂戀,不管男女的多人轟趴可能再起,騙財、騙色、失身、緋聞、醜聞的事件將會增多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人身傷害的有上升處女、雙魚,相關的族群包括有學術界、公務員、基層的行員、櫃員、會計、程式設計師、繪圖員、小老百姓,以及醫療界、監獄、療養院等等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破財的有上升獅子、水瓶、雙魚、射手,包括的族群有演藝界、科技產業、醫界、司法界、廣告業、運動員等等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車禍、交通意外的有上升巨蟹、魔羯,包括的族群有餐飲界、醫護療養界、公務體系、官僚體系、營造業、建築業等等。身處這些族群的朋友們也要謹言慎行,小心多話惹禍哦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恍神、疏忽的有上升天秤、金牛,相關的族群包括有金融界、模特兒界、平面媒體業、保險業、司法界、房地產業、仲介業等等。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犯錯,會否得罪人、是否能彌補,影響的大小就要看個別行業及個人所經手的事物而不同囉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意亂情迷的有上升魔羯、雙子,包括的族群有公務、官僚體系、營建業、電子業、通訊業、軟體業等等。或許是有新的發明出來哦。

這個月最要小心性關係混亂的有上升天秤及雙魚,還有可能包括金錢的糾纏、損失,可能會被騙財騙色,包括的族群有名模界、公關界、仲介業、司法界、醫界、療養照護業、獄所等等。

上個月才談過的「購屋夢」,恰巧就在壹週刊第366期(5-29-2008)第71頁,『台客廈門炒樓 八年翻三倍』一文中就有獲到驗證了。

再度提醒大家,台灣的封閉型「碗形經濟」已經破了,「通了」以後資金會流向哪裡,哪裡的房地產會漲、哪裡的會停滯,這篇文章對「小三通」的敘述已經很明白了。

對陸客、陸資該怎麼期待,我們自己處在什麼樣的位置,很清楚囉。

附註:本專欄的設立是為了從不同的面向解讀每一個月的星象,但因每月影響所及族群不同,篇幅大小亦有異,尚請多多包涵!所有預測僅供參考。占星師 馬龍 六月03日2008年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