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觀天象占世事(2008年08月)

觀天象占世事(2008年08月)(歡迎轉貼,註明出處)
http://www.blancoage.com/bbsxp/ShowPost.asp?ThreadID=3889


八月初時,太陽、月亮、水星高高掛著,卻無相位,「頭頭們」聲望很高,但不曉得是沒事做,還是不做事?很快地,到中旬、月中的時候,就有頭頭們(政界、藝人)會惹上醜聞、緋聞,沸沸揚揚。到了八月底、九月中,就會有兩波灰頭土臉、下台的現象了。

八月重要天象,首先上場的就是在上旬時,火星處女對衝天王星雙魚,擔心這個會對腸病毒再激起高峰,提醒幼兒家長千萬要小心囉。這個天象也將對平民百姓、基層民眾、行員、櫃員、農民、勞工、醫界、獄政等等造成衝擊。

緊接著,在火天衝之下,火星處女也對冥王星射手形成刑剋,天象更複雜了,影響也更複雜了。這個可能會推升石油、黃金、農產品再往上標高,也有可能因為零件故障造成飛機、輪船、汽車等等的交通事故,包括比較嚴重傷亡事故的可能性。伊朗、以色列不知會否在此時打起來?

從七月底到八月初來看,金星、海王星對衝,股市、經濟面有受到蓄意的推波助瀾,逆行中的海王星代表不正常、欺騙、蒙混的味道,但支撐力道很快消失,月中時合相土星,就有受挫、下修的可能,下旬再遇到天王星對衝,又有一波下殺;月底前,又與冥王星刑剋,擔心又一波下殺。九月初,金星即將合相火星,火星也即將刑剋木星,擔心九月份的股市、經濟都將不理想。

代表房地產的土星在上半年以來,一直受到逆行中的木星支撐,表現都還算不錯,但在八月底、九月初開始,將與天王星形成對衝,不利的因素加進來,恐怕「隱憂」就會漸漸浮現,變因就會造成土地、房價的不穩,2009年後失去木星的支撐,就有下挫的可能性了;等到2009年11月,土星進入天秤座與冥王星形成刑剋,真正嚴重的考驗才要開始,不曉得「崩盤」會否是一個好的形容詞?冥王星的能量冰冷、生硬,一向代表死亡,兩股累積許久、又是硬碰硬的能量撞在一起,能夠等閒視之嗎?

代表高科技產業的天王星,在八月初到月中左右,就受到火星的衝擊,表現難以看好。下旬會受到金星的短暫加持,會有曇花一現的行情,從九月起到年底,恐怕都難以有好的表現。

世人的感情變化也是詭譎多變,從七月底到八月初,受到海王星的哄抬,有茫戀、瞎戀、亂亂戀的情形,愛情中充滿了欺騙、蒙混、詐騙的味道,但是當事人可能還樂在其中,難以察覺哦。中旬到月中時,一邊熱戀中,一邊就會有困難、阻礙的因素出現,緣分淺的在此階段就分手了;到了下旬,遇到天王星雙魚對衝,就有可能分手、決裂了,這就是分手潮了。能夠分手的乾脆的人,反而清爽,沒有罣礙,分得不乾脆、又有曖昧在的人,其實也為自己埋下隱憂,八月底到九月初的金星、冥王星刑剋又是恐怖的「情殺潮」湧現,每每在這種天象下總是會出現各種聳動的社會新聞,有跟著我們關心天下事的朋友們,一定不陌生。奉勸戀愛中的男女,一定要理智、小心,不要衝動啊。

八月份的狀況似乎很多,而延續著的九月份到年底以後也不遑多讓。眾人選出的新政府表現與期望落差極大,更教人憂心忡忡。我們只能更加盯緊每週、每月的星盤,仔細察看每一個細節,不管好消息、壞消息,盡量如實地呈現給淳貿的好朋友們,才能在此變局中好好地規劃與因應。淳貿與大家一起加油!

附註:本專欄的設立是為了從不同的面向解讀每一個月的星象,但因每月影響所及族群不同,篇幅大小亦有異,尚請多多包涵!所有預測僅供參考。占星師 馬龍 七月01日2008年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