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觀天象占世事(2008年10月)

http://www.blancoage.com/bbsxp/ShowPost.asp?ThreadID=4616
10月裡比較重要的天象,一一敘述如下:

首先在月初到上旬的時候,日海三分、日木四分,某些「頭頭」會有受到刻意包裝、刻意哄抬,以致「聲望日隆」的現象。

這個天象很弔詭,要注意海王星帶有欺騙、蒙混的味道,太陽天秤也是帶有包裝、假仙的成分。聰明的水晶朋友們應知道要「洞察」真相,而不是看媒體的「表象」而已,尤其在經過八、九月的腥風血雨與肅殺之後,更要注意這種刻意營造的動機與目的。

10月最主要的天象就是土星、天王星對衝,這從九月底開始,將持續半年左右,直到明年三月;10月底到11月初的對衝力道最強,對股市產生夾殺作用,會有嚴重下挫的情形。

實話實說,最壞的情形還沒到,因為有木星還在支撐著,等到2008年底、2009年初失去支撐,問題會更嚴重。但到了2009年三月以後,情況會轉好嗎?老實講,並不會,屆時土星無相位,直到2009年11月土星與冥王星刑剋,這是可預見最壞的情況將在這個時間點上發生。

土星、天王星對衝的情況,直接影響的就是房地產、高科技產業、通訊電子業、汽車業等等。敏感的朋友們在八月底、九月初時已經嗅出不對勁的地方了,價格下滑、交易冷清,有的廠商跳票,有的面臨下市,檯面上的許多相關指標股都面臨訂單減少、獲利減少、股票價值下跌的情形。不是唱衰台灣,而是將真實情形報告給大家聽,這樣我們才能知道自己即將面臨的是個怎麼樣的處境,才能好好的因應,不要傻傻地跟著口號、假利多或媒體起舞,損失的都將會是自己的啊。

10月初及上旬,股市會有受到雙重因素影響而呈現上揚情形,但還要提醒的就是「逆行中的海王星」,這顆星就是帶有欺騙、哄抬、欺瞞的成分,這會讓股市來到一個虛幻的高點,而且撐不久,下旬到月底後,就是呈現無相位及被天土兩星夾殺的情形,就是會有嚴重下跌的情形。

我們只是及早在一個月前,純粹從星盤上的現象來真實反映給各位朋友知道,然後,聽不聽、或是如何操作,就看各位朋友自己的經驗、手法與智慧了。本篇的意見都是「免費提供」,也都是「僅供參考」而已哦。

再看世人情感在10月裡的發展,從月初到月中,金星天蠍受到木星魔羯、逆行海王星水瓶的激勵,秘密的戀情會在暗中、多角化、多元化地進行著,所謂「亂亂愛」的情形就不是單純的一男一女的戀愛,可能是多人混雜的關係,男男、女女、雙重、多重、亂倫等等,以及比較變態的情形。

但是,激情維持不了多久,下旬到月底就變成苦果,中斷、事情爆坑,到時也會爆發分手潮。提醒,能趁早分手、釐清混亂情絲的還算好哦,要不然等到11月就會變成情殺潮,就要悔不當初了!

在這些事件當中,最要注意的人們包括名模們、約在中上階層的政府官員們、金融業、電子業、傳播界的人們,還有軍警特調界的也有可能爆發醜聞、緋聞,下旬起到11月將是重要的觀察期。
這個月裡,世人最要注意的健康問題包括:腸子、雙腳、腎臟、腰部、生殖系統、神經、經絡系統等等。

由於我們的月刊都要提早一個月作業,所有的預測也都是要提早寫,才能趕得上截稿與印製、寄送的時間,所以也是根本沒有「作弊」的機會。

預測方面,有的準,有的不準,就請參考參考,我們自己多年以來也是一直在觀察、在改進,有長期收看我們月刊的朋友們應該可以瞭解參考價值到哪裡,我們也就不多說了。

八月上旬一項火星處女與天王星雙魚對衝的天象預測,原本是預測腸病毒,結果事件「延遲」了兩週後,台北社子附近發生了10幾起的登革熱,醫界也爆發了有私生子的風波、醫師跳樓的事件。火星掌管「熱症、急症」應無疑義,或許病症名稱以後可以不提。

而火星發生「延遲」作用不是第一次,以後朋友們若有看到對火星的預測,時間誤差上要多給些寬容度。

由於都是提早作業,有許多細節情形或是突發狀況難以掌握,我們也一直持續地用心觀察、注意,把最近的狀況都貼在淳貿水晶網站的「天文地理區」上面。歡迎關心時勢的朋友們能來與我們一起關心天下大事哦!

附註:本專欄的設立是為了從不同的面向解讀每一個月的星象,但因每月影響所及族群不同,篇幅大小亦有異,尚請多多包涵!本預測僅供淳貿客戶內部參考使用。占星師 馬龍 九月03日2008年)

No comments: